奧巴馬:共和黨論調了無新意

【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訊】(中央社愛阿華州烏爾班岱爾1日法新電)美國總統奧巴馬今天再度踏上關鍵選區催票,嘲弄對手羅姆尼(Mitt Romney)創造工作機會的紀錄。

奧巴馬召集愛阿華州支持者,為下週於北卡羅來納州沙洛特(Charlotte)登場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暖身。中西部愛阿華州2008年成功帶動奧巴馬問鼎白宮之戰。

奧巴馬嘲諷共和黨本週於佛羅里達州坦帕的全代會大肆宣導過時議題,著重保守社會政策,並「對嚴峻事實和大膽選擇大吹大擂」卻缺乏細節。

奧巴馬打趣地告訴烏爾班岱爾(Urbandale)支持者:「這是走回頭路。我們從前就看過了。你們也許在黑白電視時期就聽聞過。」

他說:「讓我為你們概述一下:沒一件好事,這是奧巴馬的錯,羅姆尼州長是唯一知道如何創造就業機會和促進經濟成長的人。」

他抨擊羅姆尼無法在對共和黨支持者的演說中,提出新想法。

奧巴馬說,反之,羅姆尼重申「跟了中產階級好幾年的相同舊政策」。

他說:「他們說了一堆我的事和很多羅姆尼自己的事,卻很少說到你們。」

奧巴馬在於北卡羅來納州民主黨代表大會獲總統提名前夕,先展開為期4天的搖擺州競選之旅。(譯者:中央社張詠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