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日的中國一分鐘

貪官外逃?國航返航傳蹊蹺

29日晚間,一架中國國際航空公司(國航)CA981由中國北京飛往美國紐約的航班,在起飛7小時後,於當晚8點25分返航降落北京首都機場。 國航公布消息稱,因收到航班威脅的消息,使原本飛往紐約的航班再緊急折返回北京。消息一出,驚動輿論。有消息稱,因為機上有「重要高官」外逃,強令返航抓人。

四川礦難 罹難者增至37人

四川省攀枝花蕭家灣煤礦日前發生瓦斯爆炸,新華社報導,截至今天凌晨1點,已有37名礦工遇難,仍有10名礦工被困井下,情況不明。

異議人士王小寧 服刑十年刑滿獲釋

因在網路發表批評中共一黨專政,被判「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的大陸異議人士王小寧,在獄中服刑滿10年後,今天清晨從北京第二監獄獲釋。62歲的王小寧,1999年撰寫網誌,宣傳政治民主及反腐敗,被北京市公安局拘捕。雅虎中國事後承認,曾配合中國政府調查並提供王小寧資料。

香港學生反洗腦抗爭絕食 王丹致敬

大約70多名學民思潮的成員,30日起在香港特區政府總部外紮營,要求港府撤回洗腦國民教育科。 3名學民思潮成員更展開「72小時絕食行動」,前北京學運領袖王丹以 「 絕食前輩 」身份,向他們表示敬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