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海:誰是十八大的敵人?CA981被迫返航有了答案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新唐人8月30日給我們傳來了一條看似尋常而實際有可能是隱藏著中共又一驚天秘密的重大消息。消息稱,8月29日,中國官方稱中國國際航空公司由北京飛往紐約的CA981航班(機型747)因受到威脅,在起飛後飛行7個多小時後迫返回北京首都國際機場降落。據大紀元獲悉,該飛機上有一位中共相當政治局級別的高官私自離境,中國國家安全部門要求CA981航班往回飛。

CA981航班究竟受到什麼樣的「威脅」要在飛行了7個多小時後被迫返航,大陸官方至今沒有解釋。據希望之聲引用一位曾在南方航空公司駕駛過波音757的、化名為程祥的業內專家分析說,從專業角度來看,這架飛機不像是只受到炸彈威脅或者是受到非常緊急的威脅這一類的。如果受到炸彈威脅或者緊急威脅之類,它就會選擇就近的機場去降落,而不會再返航回來。我們可以排除一點就是更類似於查人,而不是查炸彈。這位業內專業人士的分析,與大紀元獲取的消息是一致的。

那麼,這位「私自離境」的中共相當政治局級別的高官又是誰呢?旅美時事評論家伍凡作了一個大膽的猜想:這位「私自離境」的中共相當政治局級別的高官就是薄熙來。伍凡說,如果真有政治局級別,我做一個猜想,會不會薄熙來給他們放掉了?政治局委員這一級別的,如果沒有受到巨大的壓力,受到生命的威脅或者是受到羞辱,他不會跑,不需要跑。除非你受到陳良宇、陳希同這種威脅,那有機會他也要逃跑了。那麼現在受到最大威脅的那就是薄熙來了,他又是政治局委員 這一級。

伍凡猜測薄熙來的理由有二個:一是他是政治局委員這一級別;二是他受到了巨大的壓力和生命的威脅。在中共政治不透明的情況下,我寧可相信伍凡的大膽猜測。

如果「私自離境」的這位相當於政治局級別的高官真的是薄熙來,那麼中共國安部門迫使CA981返航,則算是成功避免了一起比王立軍事件更具爆炸性的政治事件即薄熙來事件。

不過,中共不要高興的太早了。

雖說是中共成功避免了一起「薄熙來事件」,但問題的重點並不僅僅在於薄熙來脫逃本身,而是在於誰放了軟禁中的薄熙來。

是誰放了軟禁在北京家中的薄熙來呢?也許是死而不僵的周永康,也許是原周永康屬下的司法系統,也許是表面上效忠而實際上並未臣服於胡錦濤的軍內高層……總之,是江系人馬。

如果「私自離境」的確實是薄熙來,從開始策劃,到將嚴密看管下的薄熙來成功劫到機場,再到薄熙來持有效證件成功登機,這是一個何等縝密的劫持行動,這當中又充滿了怎樣的戲劇性——所有這些,除了仍然在職的江系高官有此能量,絕非一般百姓所能為。這讓我們看到了江系、血債幫依然有巨大的能量與胡溫習抗衡,也讓我們看到了中共「十八大」卡位戰是何等的尖銳,胡溫習企圖想將政法委書記的位置逐出政治局常委會是何等的艱難。由此可以推斷,胡溫習在北戴河會議期間並沒有擺平江系人馬,政治局委員、常委委員及軍委委員、軍委副主席和四總部領導的人選問題並沒有與江系達成妥協和平衡,並展開了你死我活的爭鬥。劫持薄熙來逃往美國,或許正是江系人馬為與胡溫習做殊死鬥爭而製造的一起重大政治事件。

伍凡分析,這件事情(有人放掉薄熙來)就凸顯出中共在十八大開會之前非常非常的不穩定!非常緊張!非常緊張!調軍隊來保衛開會這本身就夠緊張的,又出了這麼一件事情。假如是薄熙來,等於是把這個會(十八大)砸掉了。你這個會開是要處理薄熙來嘛,你現在被處理的人跑掉了,這會不就砸了一半了嗎?如果是薄熙來的話,如果真的有人要放薄熙來的話,那中共就是分崩離析了。

不過,也許「私自離境」的高官真的不是薄熙來,而是另有其人,那麼這名高官又是誰呢?為什麼官方至今依然緊緊捂著蓋子呢?但是不管這位外逃的中共 高官是誰,對於中共來說,都是一件重大的政治事件。正像伍凡所說的那樣,這個事件的發生,凸顯了中共召開「十八大」之前非常非常不穩定,非常非常緊張。

說到這裡,我們也就知道中共為什麼要「舉全警之力保衛十八大」了;同時也讓我們明白,除了民眾是「十八大」的敵人,江系也是「十八大」的敵人,而且是最有能量的敵人,是最危險的敵人。

江系人馬至今尚有巨大能量與胡錦濤抗衡,致使中共「十八大」至今仍無法確定高層領導人人選,說到底,該由胡錦濤自作自受。如果胡錦濤當初能像1976年華國鋒、葉劍英和李先念一舉粉碎「四人幫」那樣痛快行事,或者依靠民眾和國際力量,一舉拿下「新四人幫」,胡錦濤何至於會走到無法收拾局面的這 一步呢?這再一次證明,中共如果堅持奴役民眾、欺騙民眾,不放棄獨裁專制的反對立場,對於處置江系血債幫,最終只能是黑吃黑,並最終將受到民眾的唾棄和歷史的審判。

究竟是薄熙來還是其他哪位中共高官「私自離境」被攔截回來,隨著事件的持續發酵,最終一定會顯露出事件的真相來。讓我們拭目以待好了。

(新唐人首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