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公司首創鍍金計算機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法國一家公司設計了最豪華的辦公室設備 – 一臺鍍金計算機,靈感來自於16世紀法國國王路易十六。

這是金光閃閃的辦公室裡最耀眼的設備了。

這臺鍍金計算機的製作者喬治•齊裡塔(George Chirita)稱,他的這款現代科技產品的靈感來自於法國國王路易十六。

喬治•齊裡塔:“要創建一臺更時尚、更與室內設計和諧一致的計算機。但最後我發現,這臺計算機已成為創建一個真正的裝飾品,提高我們的環境的一個藉口了。”

這臺鍍金電腦可能看起來很漂亮,但它不只是為了好看。

喬治•齊裡塔:“你必須使用最新的創新高科技,在電子元件方面建立一臺這樣的計算機,我們還使用了永恆不變的古典法國式風格。”

齊裡塔的客戶包括歐洲皇室,和其他地區的有錢人。 他甚至送給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一支鍍金的高速隨身碟(USB stick),作為鑽石禧年的禮物。

不過這種隨身碟的價格高達17000歐元,可能要皇室貴族才買得起。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