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內外華人正義同心 聲援700手印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繼河北省石家莊市正定縣700多個村民聯名按手印,呼籲釋放法輪功學員李蘭奎,這封聯名信在傳遞到美國,並在國會聽證會上亮相後,中共高層極度不安而派人到當地,以調查之名行打壓之實。30日近五十位海外正義人士與法輪功學員,在紐約中領館前聲援河北民眾的義舉。

中共高層對河北民眾「700手印」義舉的打壓,不但沒有嚇退當地村民,反而又添增903位民眾繼續簽名聲援。不僅如此,身在美國海外的華人也相繼走出來聲援,希望海內外華人正義同心。

前中國對外貿易經濟合作部辦公聽處長張亦潔:「民眾對法輪功的支持,現在在中國大陸已經形成了一個廣泛的群體,跟前幾年個別人的發聲是截然不同的。」

她認為目前中國人正處在一個重大的歷史事件發展中,人民逐漸認清中共專制暴政的邪惡本質,從意識上的認識到採取全民抗暴反迫害的行動,這是歷史必然的過程。

法輪功學員朱磊:「那些民眾都明白了真相,所以民間的呼聲也是支持法輪功的也越來越多,知道法輪功是甚麼,也知道中共邪黨是甚麼了。」

她的小姨因修煉法輪功被非法抓捕,因為不配合轉化被送到內蒙古勞教所,她在獄中因拒絕穿囚衣,而被扒光衣服拍照羞辱。另一位法輪功學員劉俊辰也痛訴,她的父母及叔叔一家全被非法綁架,還遭到不同程度的酷刑迫害。

法輪功學員劉俊辰:「我今天來參加這個700手印,我覺得這不是一個偶然的現象,這是世人逐漸的在覺醒,我們這一群善良的人,世人現在看到了,中共對這一群善良人的迫害,將會有更多的世人覺醒,然後支持我們、聲援我們。」

這項海外聲援活動,所有參與者共同向國際社會呼籲,希望更多的人關注這場在中國人神共憤的迫害,期盼有朝一日各地有更多人站出來聲援與支持,讓這場迫害盡早結束。

新唐人記者艾倫、文讚、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