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大會壓軸戲看點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今晚將HI到最高。除了儸姆尼之外,今晚的壓軸大戲都有哪些看點?請看本臺記者發自坦帕會議中心的消息。

共和黨大會的壓軸大戲,今晚在坦帕會議中心登場了。儸姆尼將成爲鎂光燈的焦點。三位分別來自他的教會、他的公司,以及他曾擔任州長的痲省副州長將介紹他的故事。同時,還有15位奧林匹克選手為他站臺。其中三位,包括冬奧會的滑雪金牌得主,將發表演説。

我們還要為您介紹另外兩位重量級演講嘉賓,一位是前佛儸裏達州州長傑布布希;另一位,是佛儸裏達州聯邦參議員馬可盧比歐(SENATOR MARCO RUBIO, FL)。

馬可盧比歐是古巴移民後裔,他的父母於1956年從卡斯特儸的共產統治中逃到了美國,他本人出生在邁阿密。馬可盧比歐2000年至2008年擔任佛羅里達州衆議員,2010年首次當選聯參議員,他的支持,希望能為儸姆尼帶來更多拉丁裔選票。

有關大會的情況我們稍候帶給您。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楊曉玫、謝安瀾佛羅里達坦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