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 羅姆尼晚間演講驚喜可待

【新唐人2012年8月31日訊】雖然羅姆尼竟逐白宮多年,但對於很多美國選民來說,他依然只是個模糊的概念。30日晚間在共和黨大會上的演講,將是羅姆尼在沒有對手的情況下,向全美選民展示自己的最後良機。他將有何政治見解,呈現何種人生故事,帶來甚麼驚喜呢,請看以下報導。

要想問鼎白宮,羅姆尼需要在30日晚通過一個嚴格的考驗,抓住這最後的機會,說服數百萬美國選民,相信他能夠帶領美國經濟走向復興,並有著比總統奧巴馬更優秀的領導力。

抨擊奧巴馬政府,這是不可能缺席的話題。羅姆尼將從經濟、外交政策方面的記錄對奧巴馬進行攻擊,指出奧巴馬沒有兌現4年前當選時的承諾,以及共和黨對此的不滿。同時,羅姆尼將在演講中,與選民分享他的願景,以及美國復甦之路。

羅姆尼百萬富翁的背景,在面對總統大選時,卻似乎成了他的一個包袱。為了和廣大的中產階級建立聯繫,產生共鳴,羅姆尼精心設計了他將講述的人生故事,讓他從一個冷冰冰、難相處的富翁變成和藹可親的、有著和大眾一樣情感的成功人士。

連大會的舞臺佈置也特意為此而進行了修整。

共和黨發言人 唐尼:“我們擴大了講臺。我們把它移出來,並讓它矮一點。你知道的,給人一種更為親近的感覺,更個性化些。”

羅姆尼的妻子安在28日共和黨大會上的演講大受好評,羅姆尼要想超越妻子,不得不多下一番苦功。不過共和黨發言人唐尼表示,羅姆尼今晚將有驚喜奉獻,選民盡可期待。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