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獲准收購Instagram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Facebook稱,該公司收購Instagram的交易周三獲得美國加州相關部門的批准,用發行股票的方式收購照片共享服務商Instagram的交易融資。

Facebook於今年4月宣布收購Instagram,而加州的審批是最後一道監管審批手續。Facebook最初宣布將以10億美元的價格 收購Instagram,其中包括3億美元現金和約2300萬股Facebook股票。不過隨著Facebook股價的大幅下跌,Facebook提供的現金加股票目前價值約7.5億美元。

根據此前達成的協議,Facebook將以現金加股票的形式收購Instagram。

Instagram並未就公平聽證會置評,但該公司CEO凱文•希斯特羅姆(Kevin Systrom)則出席了此次聽證會作證。

希斯特羅姆在聽證會上表示,雖然其他公司也曾接洽 Instagram,但後者從未收到過任何其他正式要約。消息稱:「希斯特羅姆在聽證會上澄清,在Facebook發起收購時,蘋果或Twitter從未向Instagram提出正式要約。」

希斯特羅姆似乎並不很擔心Facebook的股價下跌。有媒體報道稱,希斯特羅姆表示,他早已看到了交易的風險,但他堅定地看好Facebook的長期價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