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三款平板電腦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三星在本周的2012德國柏林電子消費展上共展示了三款全新的平板電腦,包括兩款跨界平板Series 5和Series 7以及10.1英寸的Windows RT平板電腦ATIV Tab。

Series產品

Series 5與Series 7這兩款設備可以通過擴展介面連接鍵盤,變身帶有鍵盤的筆記本電腦,還可以通過單獨使用而成為輕薄的平板電腦

Series 5採用Intel Core i5-3317U處理器,而Series 7的處理器則採用了Atom Processor Z2760。Series 5和Series 7兩款平板均採用11.6英寸的顯示屏,而Series 7則採用1920×1080高解析度,Series 5的解析度則略遜一籌,為1366×768。

兩款設備在厚度方面也有所不同,Series 7為0.5英寸(約12.7mm),而Series 5則為0.38英寸(約9.6mm)。
Series 7有4GB的內存和128GB的存儲空間。Series 5則有2GB的內存和64GB的存儲空間。

系統方面採用即將到來的Windows 8。而除這些之外,這兩款平板設備還將附帶三星在Note系列中備受好評的S Pen手寫筆。

Windows RT平板電腦ATIV Tab

除了剛才介紹的Series系列兩款平板之外,三星在本屆IFA的發布會上還推出了全新Windows RT平板電腦ATIV Tab。

這款10.1英寸的平板電腦不同於三星此前發布的Windows 8平板電腦和觸摸屏筆記本。不過三星表示,Ativ Tab將帶來完整的Windows 8體驗,以及便捷的移動性。

這款10.1英寸顯示屏,解析度為1366×768,採用了1.5GHz雙核處理器,500萬像素後置攝像頭,190萬像素前置攝像頭,32GB/64GB存儲空間,附帶micro-HDMI和USB介面,重量為570克,厚度為8.9毫米。

這款平板電腦具備快速開機功能,並預裝了針對家庭和學生用戶的Office 2013 RT預覽版,幫助用戶打開及創建文檔,進行編輯,並與他人分享。

Ativ Tab配備了8200毫安電池。這款平板電腦與其他基於Windows的PC和配件,例如印表機、鍵盤、投影儀和外接顯示器兼容,而用戶不需要安裝額外的軟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