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IFA展 台灣逾130家廠商參加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30日電)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將於31日至9月5日展出,預計有逾130家台灣廠商參與。外貿協會表示,將以活動行銷及形象展示等方式,將台灣參展效益最大化。

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預定在IFA展覽第二天,9月1日下午舉辦「台灣ICT國際記者會暨新產品發表會」,聯合華碩(ASUS)、天瀚(AIPTEK)、唯光科技(Just Mobile)及曜越(Thermaltake)4家台灣知名ICT品牌,共同發布年度最新產品,展現台灣研發實力。

中華民國駐德國副代表吳振逢將出席活動並致詞,為遠征海外市場的國內廠商加油打氣。

外貿協會指出,2012年「台北國際電腦展創新設計獎」獲獎產品,將從IFA展開始,在全球各大知名ICT展覽進行長達一年的海外巡迴展出,與全球各地買主面對面接觸。

得獎產品包含台達電(Delta)的三合一USB充電傳輸線、宏達電(HTC)的行動藍芽喇叭、廣積科技(IBASE)的超薄型嵌入式系統、應宏電腦(Inhon)的碳纖超薄筆電及曜越科技的Level 10 M電競滑鼠等5項金質獎得主。1010830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