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警一家 監獄致殘好人醫院幫兇

【新唐人2012年8月30日訊】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出租車司機林澤華三年前在佳木斯監獄被獄方指示犯人對他施暴,導致下肢癱瘓,在林澤華的一再要求下,獄方給林澤華做過三次毫無結果的體檢。林澤華的家屬表示,在不久前的一次體檢中,充當中共幫兇的醫院,不顧醫德,竟然對癱瘓坐在輪椅上的林澤華竟做出了“不可能癱瘓”的診斷。

林澤華因為修煉法輪功2007年9月被當地國保警察綁架抄家,當局以他登陸海外網站和擁有涉及法輪功的印刷品為由將他判刑七年。在被關進佳木斯監獄後,2008年11月林澤華被迫出奴工時,被“包夾”李岩松故意推倒摔在樓梯上,導致下肢癱瘓。
  
在林澤華的長期要求下,今年7月12日上午,在哥哥陪同下,監獄送他到佳木斯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做檢查。   
 
無法走路的林澤華被銬在輪椅上,周圍還有四、五個警察看守著,醫生只做了一個部位的核磁共振後就診斷林澤華“不可能癱瘓”。
 
林澤華的家屬當即提出質疑:為甚麼林澤華三次體檢,不僅是同一家醫院,而且是同一個醫生?而此前家人在監獄和他會面時,林澤華是被犯人背出來的。

林澤華告訴家人,他已癱瘓了,連腳趾都沒有知覺;而推倒他的“包夾”李岩松被獎勵減期提前釋放,釋放前他還特地向林澤華道歉,透露是分監區長賴寶華指使他這樣做的。 
  
林澤華是當地公認的好人,載客時從不坑矇乘客,有時碰到忘帶錢的乘客也出車,事後也不追著要錢。
 
林澤華八十多歲的母親自從兒子被綁架後,整天以淚洗面。 
 
林母:“(林澤華)煉法輪功更孝順父母,跟誰都和睦,(卻)被警察抓走了。進去都是好好的,也沒有一點病,你們給摔的,有證據,不是沒有證據,你們(監獄)應該放人了。”
   
林澤華在癱瘓的三年裡,每天只能用手拽著繩子才能起身,倚行李靠牆或者用手臂支撐身體坐著,在獄中艱難度日。 
  
新唐人記者邵泓、季曉風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