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即將發布Galaxy Note 2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訊】據美國科技資訊網站CNET報道,三星電子將在德國柏林當地時間8月29日19:00的兩年一度的柏林消費類電子展(IFA)上發布Galaxy Note 2。

這款大屏幕手機去年推出第一代后獲得了不少人的關注,如今第二代的Note自然也備受矚目。

在網路上,各種外觀圖、效果圖、諜照、配置信息都開始曝光出來,Galaxy Note 2也離我們越來越近了。

根據曝光的參數,三星GALAXY Note 2將繼續使用Super AMOLED屏幕,將採用目前產品稍大一點的5.5英寸顯示屏,但改用16:9的720p解析度屏幕,配備800萬像素主攝像頭,包含16GB及32GB兩個版本,並且加入了4G LTE網路的支持。

採用1.4GHz Exynos 4412四核處理器,運行名為Jellybean的最新款谷歌安卓操作系統。

而該機的亮點,S-Pen手寫功能將有所強化,並加入Video Hub等三星特別訂製的app,同時機身也會更加輕薄。

Galaxy Note僅次於三星旗艦產品Galaxy S,是三星第二暢銷的智能手機。三星3個月前剛發布了Galaxy S 3智能手機,這款手機銷量已超過1,000萬部,超越去年10月下旬發布的Galaxy Note。Galaxy Note在九個月內售出逾1,000萬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