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偷保養品 被逮辯稱送母親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29日電)大陸廈門理工學院林姓女大生來台短期交流,在台中市逢甲商圈逛街時,偷化妝品遭逮。她辯稱想送母親保養品,沒錢才偷竊。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今天表示,西屯派出所28日晚間11時左右,接獲福星路上一家生活館報案,指稱店內發現竊賊。

員警前往現場,發現大陸林姓女子涉嫌偷竊店內美妝用品潔面乳、修護晚霜,價值共計新台幣4000多元。

警方表示,現場保全全程目擊林女偷竊過程,發現林女還沒結帳,想帶走化妝品,在她離去前趕緊攔下。

林女是廈門理工學院到逢甲大學就讀的短期交流學生,預計30日離開台灣回大陸。

林女向警方表示,因在福星路上逛商店時,看到琳瑯滿目保養用品,很想買回家送給大陸的母親,但因缺錢只好偷竊,事後非常後悔。

林女坦承犯行,經學校老師等人協助,和店家達成和解,因竊盜屬公訴罪。警方詢問後,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