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穿禮服攀岩 全家登頂見證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訊】(中央社維吉尼亞州麥連郡28日美聯電)美國一對佳偶穿著婚紗與燕尾服登上陡峭的274公尺山頂照片,目前在網上瘋狂流傳,閱覽率衝破50萬次。

新郎尤英(Bob Ewing)和新娘霍吉(Antonie Hodge Ewing)3月一同攀登西維吉尼亞州新尼嘉岩(Seneca Rocks),登頂後向她求婚。霍吉答應後,決定結婚典禮也要重返舊地。

為了婚事全家一起總動員。新郎兄弟史考特(Scott)擔任證婚人。另一個兄弟約翰(John)攀頂時和大夥走不同路,以高級攝影器材紀錄婚禮點滴。

霍吉穿上媽媽當年婚紗攀頂。媽媽伊凡吉琳(Evangeline Hodge)也成功登頂。

不願透露年齡的伊凡吉琳對攀岩沒什麼經驗,她說:「我必須證明自己。我這麼做是為了那些上了年紀的人。」

新尼嘉攀岩學校(Seneca Rocks Climbing School)老闆克恩斯(Arthur Kearns)表示,偶爾會有人想在山頂結婚,但他從沒看過有人會穿這麼正式攀岩。(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林卓君)1010829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