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中國》溫哥華首映 震動觀眾

【新唐人2012年8月29日訊】8月28號,由本臺和美國導演麥克.波曼聯合製作的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了私人首映試。首映試過後,很多觀眾表示他們被影片所震憾。

獲得多個國際大奬的記錄片《自由中國:有勇氣相信》,星期二在溫哥華的點映試,在市中心的Denman Cinemas首次放映。主辦方認為影片出現的時機恰逢中國問題成為世界焦點的時刻,而當今能夠堅持自己的信仰,有勇氣去相信真相的人們應該給予支持。

新唐人電視《自由中國》點映試主辦人石方:「必須得有足夠的勇氣,去信,這個在今天的中國非常有意義,這是我們希望更多的中國人能夠了解,更多海外人可以了解,對中國這些敢於相信的人,敢於追求自由的人,有一個支持,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夠支持。」

《自由中國》是一部長達53分鐘的英文記錄片,以兩名法輪功學員的親身經歷為主線,深入反映了中共對法輪功修煉者精神與肉體雙重迫害,並引發觀眾思考如何能讓中國走向真正的自由。影片過後,觀眾表示非常令人震動。

房地產經銷商Cellina Ho:「影片非常的令人注目,非常有力,很感動。很真實,我想他們一定是有著非凡的勇氣才能把這樣的信息傳遞給人們。」

還有很多觀眾今天通過《自由中國》的影片第一次了解到了真正的中國,當他們聽到影片中講述的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在中國大陸還在持續上演著,他們非常震驚,並表示應該讓更多的人了解真相,停止迫害。

新唐人記者嘉蔓溫哥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