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爆炸接雙撞車 震驚中南海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宋風綜合報導)26日陝西四川兩起長途客車特大事故致46人喪生,8月27日又驚現湖南廣東兩起爆炸事故致12人慘死,特別是“湖南邵陽自來水公司內退女工燒死3腐敗領導”消息,讓中南海驚慌失措,先是封殺消息,但面對如潮的線民評說,又不得不對外公佈。有評論指出,被維穩的工人以“暴力抗腐”來對抗“暴力維穩”,它標誌著百姓對中共的徹底失望。

特大事故連連

8月26日淩晨2時,陝西省境內高速公路,一輛從呼和浩特開往西安的雙層臥鋪客車與一輛運送甲醇貨運車輛追尾碰撞,甲醇洩漏起火,39名乘客中36人死亡,3名傷患正在醫院救治。同日,四川廣安一麵包車追尾撞上大貨車 致10死2傷。

國務院匆匆組織以公安部副部長帶隊的事故調查組的還沒有機會深入調查,27日又傳來了駭人的爆炸聲: 8月27日上午10時許,湖南邵陽市自來水公司管理層正在開會時,內退職工石燕飛(女)因子女就業安置問題,攜汽油瓶闖進會議室,將汽油潑灑後縱火,造成公司自來水公司總經理、黨委書記隆新民,黨委副書記、常務副經理饒曉陽,以及另外一名副經理死亡,3名黨委班子成員受傷。縱火嫌疑人石燕飛跳樓自殺未遂,但因傷勢過重,在醫院不治身亡。

27日14時30分左右,英德龍山水泥有限責任公司一礦山上發生一起炸爆炸事故,初步查實,事故造成9人死亡、1人失蹤。據英德市政府介紹,事故中的死亡人員是運送炸藥的人員和礦山的工作人員。爆炸還造成一河之隔的英紅鎮受損,鎮上的部分房屋門窗的玻璃被震碎,有的房屋變成危房,震碎的玻璃致使9人受傷。

爆炸使中共恐慌 極力掩蓋暴力抗腐真相

8月27日上午11時鳳凰、新浪幾大官網雖然只發出模糊消息“湖南邵陽自來水公司發生惡性襲擊事件 3人死亡”,也馬上被封殺,只見標題而點擊不開。

到下午14時左右,因微博、手機短信的潮水般評說,幾大官網又終於“開放”了消息“湖南邵陽自來水公司員工沖進會議室燒死3名黨組成員”,兩個小時後,才再脫一層掩飾,更名為“湖南邵陽自來水公司內退女工燒死3領導”,到晚上21時再改為“湖南邵陽自來水公司內退女工燒死3腐敗領導”。

據瞭解,縱火員工系因自己2個小孩只安排了一個在公司上班、懷疑公司領導違規安置了關係戶而遷怒于公司領導,趁週一上午經理們開工作例會之機縱火——三領導的腐敗嫌疑導致了本次爆炸慘案。

有評論指出,中共之如此恐懼這一消息,是因為被維穩的工人以“暴力抗腐”來對抗“暴力維穩”,它標誌著大陸的弱勢群體已從被動地忍受腐敗轉為主動地暴力反腐,也標誌著百姓對中共的徹底失望。

网民評說暴力反腐對抗暴力維穩

湖南邵陽自來水公司襲擊事件事件,一直佔據騰訊新聞論壇熱帖排行的首位,超過18萬人參與此事件的討論。

呼和浩特市網友“快樂銀行”稱,極端事件的背後一定有極端的屈辱,極端的腐敗,極端的不公平,不是走頭無路誰願做極端的傻事。

東營市“擁抱明天”說,本世紀最大的謊言:為人民服務。一切打著人民群眾的號子幹損害人民群眾的事。我以為社會主義真能救中國,現在看看只是笑話,你拿什麼拯救,成天自我意淫,發點東西也和諧掉,只許歌功頌德,這已經完全忽視社會規律了,明明知道壓制群眾的害處,還是偏要做,只許州官防火不許百姓點燈,現在又看到了封建時候的官僚主義,官僚主義何其嚴重,當政者竟然不管不問,任其發展。你是在為中國好嗎?你知道一個正宗的公務員如果不貪污不受賄不利用職權謀私,他怎麼能養一家子,怎麼能有好車好房,而且並不是只有一個,傻子都能看出來,當官的目的都是為錢。現在一個小小的村支書幹兩屆後頁能利用職權賺他個百八十萬,還叫老百姓怎麼活?

貴陽市網友“淡然”寫道,現在管理層和基層員工的對立情緒已經到了臨界點,這是不爭的事實。管理層幾乎是企業的最大受益者,管理者儼然是個企業老闆,卻不會顧及企業的長遠根本利益,壓榨盤剝員工無以復加。真正的投資人有虧損有破產風險而管理者卻照樣可不擇手段獲取最大收益,而基層員工只有維持溫飽並隨時可能下崗。管理層和基層員工的收入差距大得難以想像。這樣必然造成社會的不安定、不和諧。

網友“狐狸”認為,上訪的路已堵死,無奈只好就地自己解決!燒人者確實忍無可忍,被燒著死的也挺曲啊!為什麼?講理的地方找不到了。

英德民眾盼爆炸能為當地帶來轉運

網友“大哭 ”寫道,早在一年前九月份我跟很多以前的同事和朋友都說過,一年內英德海螺一定會出大事的,現在聽到這個消息我一點也不覺得意外,海螺的管理人員,特別是柏德明、過倫祥、黃志華、張磊、何武華,這些人都嘴上說安全,而做的都不是安全的事情,強壓式的管理、無人性的管理方式,只能讓你們得到這些,不要再欺壓工人啦!不要總天天想著怎麼整下面的員工啦!人心都跟你們磨滅啦!善待我們可愛的員工吧!英德海螺!這是我跟你們的忠告!

網友肖睿說:英德貪官太多,害死了9人又失蹤1人。上級應該重視英德啦!英德有多亂可想而知,偷騙拐搶,英德樣樣齊全,弄得生活在英德的人民都人心惶惶,請上級部門救救我們英德人民吧。

網友阿生: 民腐敗,敗一家。官腐敗、害一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