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退女工燒死3黨官 網友稱必有冤情(組圖)

【新唐人2012年8月28日訊】(新唐人記者劉璇綜合報導)27日,湖南省邵陽市發生一起人為縱火案,目前已造成3人死亡、4人受傷。據大陸媒體報導,一名公司內退職工因子女就業安置問題,攜帶汽油瓶闖進會議室並縱火,嫌疑人跳樓自殺未遂,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報導稱,據負責人透露,27日上午10點5分許,湖南省邵陽市自來水公司黨組成員在當地清泉大廈6樓會議室開會,公司內部退休女員工石某因子女就業安置問題,突然向會議室內潑汽油點火,導致3名黨組成員死亡、燒傷多人。

一位知情內部人士透露,死者和傷者俱體身份尚未公佈。媒體此前報導稱,“3名黨組成員死亡”。一位知情內部人士向記者透露,“死者中有一名經理。””縱火嫌疑人石某當場也受了傷,隨後跳樓自殺未遂,目前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案發時“有多少人在開會還不清楚”。

網友稱必有冤情

對此,網友一屏如洗121說:冤情不小、拿命抗爭。

網易廣東省惠州市網友: 是需要錢的,那些領導啊,沒錢到手怎麼會讓組織給你安排工作? ? ?可能嗎?我猜啊,這位內退的女人要用到自身性命去拼,必定是錢使盡了,工作沒安排上!就開個魚死網破了。同時個人表示非常討厭領導,都是碩鼠啊!

[1345729586044]:我也在一個行政單位上班,苦乾了十四年,十四年以來我的生活中幾乎都是工作,在工作上我獲得了滿分的政績分,可是如今單位選拔幹部,就因為我沒有錢,我爸不是當官的,所以連報名都沒有讓報,苦幹十四年,副科都沒有混上.汗! ! !有冤情啊~~~

sye103188198:城市雙職工子女安排問題,已經成為各級領導的當務之急,他們沒有土地,沒有資源,是真正的無產階級;而現在的真實現像是縣級幹部的子女可以隨意安排,科級幹部的子女可以隨時安排,副科級幹部的子女可以變相安排,有關係的人的子女可以變通安排;普通幹部職工的子女不能安排,你說他們怎麼辦?他們的父母怎麼辦?

本希薩:這就是中國的基本社會現實。嚴重的社會不公是社會不穩定的重要因素之一。有法不依、執法不嚴、違法不究的社會現象非常普遍的存在,成為權力凌駕駕於法律之上的重要標誌。但不管怎麼說,我反對這種極端做法。

木頭328:壟斷行業的悲劇,自來水公司“水”不清呀!電、煤氣、水城市三寡頭,是人人都想去的地方,但從不外招全部內定。

ybt60627:不到萬不得已不會走這條路的!對吧!給自己的後代有壓力了,給不顧他人只顧自己的後者一個血的教訓! ——做人要厚道些!給人家生路啊!

我守望星空:邵陽的女英雄,支持!我相信不是被逼得沒辦法不會拿命去拼的。

jia4711:那都是裁員~好可怕~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呢~我們廠子也在裁員~都上吊三個了~。

laoge123456:她肯定是無權無勢,沒有關係、沒有存款。唯一的希望就是靠單位,靠領導。可領導都是白眼狼,使她萬念俱灰,只好同歸於盡。

网络相关圖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