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牛仔高手競賽吸引四萬五千人

【新唐人2012年8月27日訊】時至今日,美國牛仔技術在許多地區已成為體育表演的一種形式。讓我們隨著洛杉磯的記者,去體驗一下。

第28屆諾可馬術競賽,自8月24日到8月26日熱鬧舉行了三天,吸引了近四萬五千名遊客到訪,觀賞包括套繩、騎馬特技等七項比賽。參賽的選手,大多數是當今馬術界的高手,例如這個套牢小牛的三只腳的比賽,如果耗時超過九秒,就只能敬陪末座了。

前美國及加州牛仔小姐白蘭蒂•維羅Brandy Whitlow,former Miss Rodeo CA & America :「諾可是美國馬鄉,我們很高興所有居民都鼎力相助,讓這個適合全家觀賞的活動很成功。」

她目前是這裡的舞臺總監,過去十年都積極參與著活動企劃;她在擔任美國牛仔小姐巡迴各地的那一年,忙到只有47天能在家中度過。她希望大家仔細看看這些牛仔博命的演出,因為沒有人能預料場上的動物在下一秒會有甚麼舉動。

媒體公關牛仔克萊頓•布來斯Clayton Price, Media Contact & cowboy:「這個活動重傳統文化,參賽者一定是非常熱衷這運動,超過一切,我們喜愛動物,能認識各地的人,這大概是成為牛仔最棒的事。」

他曾親自參與牛仔競賽長達十五年,牛仔們一年可能得參加一百多個競賽表演,有時一個週末還得匆忙趕赴數個不同表演場地。

2012諾可牛仔小姐:「歡迎來到2012諾可馬術競賽。」

來到這裡的遊客也可以順便購買特色服飾用品,以及烤肉、爆米花等小吃,或試試自己有沒有套繩的天份。這個競賽表演於每年八月下旬舉行,錯過了可就得再等上一年。

新唐人記者邵可淳、黃文華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