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大廈附近槍擊 民眾深感震驚

【新唐人2012年8月25日訊】帝國大廈發生的這場槍擊案,其中8名傷者全部都是過路的行人。對此周邊的民眾可謂震驚不小,甚至有些人仍還心存餘悸。但對於近來頻發的槍擊案件,紐約民眾卻看法不一,一起來看看

早晨9點左右正是上班的早高峰期間,在帝國大廈發生的這場槍擊案對在附近的上班族和行人來說,仍還驚魂未定。

記者:「大概多久警察和救護車趕到了?」
目擊者:「只是幾分鐘。」
記者:「之後你做了什麼?」
目擊者:「與檢察人員談話。」

對於紐約這座國際大都會也居然事故案件頻發,民眾除了震驚之外,還對此深感擔憂。

路人:「我們只在這待幾天。真不敢相信居然發生眼前。」

至於紐約是否真的是一個安全的城市,政府對私人槍支的管制是否真的可行有效,紐約民眾也是眾說紛紜。

路人:「最大的問題是紐約槍支太多。紐約這個夏天很糟糕。很多人中槍這很不光彩。」

槍擊事件發生後,警方已於下午2點左右解除了帝國大廈附近部分街路的封鎖,但現場勘察人員還在做進一步的調查取證。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