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帝國大廈前傳槍響 10中彈2死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訊】美東時間上午九點,在紐約帝國大廈前傳出槍響。一名槍手朝著人群開槍掃射。一名女性在等待紅燈時,忽然看到前方的女性臀部中彈,瞬間引起恐慌。目前已知至少10人中彈,2人死亡,其中1人是兇手。目前紐約帝國大廈附近持續進行管制。警方還在調查開槍的原因。有知情人士告知NBC記者,兇手在昨天才剛被炒魷魚,可能因此引發不滿而報復。這起槍擊案發生在911前夕,又是在紐約市中心曼哈頓的帝國大廈,格外引起關注。 我們的記者曾錚直擊現場為我們帶來最新情況。

星期五早上9點左右,紐約帝國大廈內發生了一起嚴重的槍擊事件,到現在為止,已經有2個人死亡,10個人受傷。死亡的2個人當中,包括被警方擊斃的槍手,受傷的10個人的狀況還不清楚。

到現在為止,FBI已經排除了這是恐怖攻擊事件的可能性。

據NBC得到的消息,死亡的這名槍手,昨天被炒了魷魚,他有可能就在帝國大廈或帝國大廈附近工作,那麼槍擊的動機,有可能是被炒魷魚之後的報復性事件,

但更多的情況正在調查當中,警方已經封鎖了帝國大廈周圍一大片的地方,更多的情況正在調查之中。

新唐人記者曾錚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