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軍網造假 武警野外生存抓家兔捕帶魚

【新唐人2012年8月24日訊】趙培:據中國軍網烏魯木齊8月20號報導,新疆的武警部隊在素有“生命禁區”的新疆烏蘇“雙河自然林區”地域進行野外生存作戰訓練,五天五夜不帶乾糧、飲用水、取暖裝備。原文是這麼說的,“特戰隊員們隨手拎來幾只剛剛逮到的野兔、草蛇和地鼠,利落地剝去外皮,將還流著血的兔子狼吞虎嚥了下去”。

但是網友發現軍網配發的這兩張圖片,第一張說是武警在抓野兔,其實這只是家兔;第二張是武警在抓魚的圖片,這種魚很像帶魚。這兩張圖片被網友識破作假之後,原作者通過朋友微博道歉,承認這兩張圖片是擺拍。第一張確實是家兔,第二張裡面的魚是新疆的冷水魚。但是軍網本身對這種造假行為到現在沒有表達歉意,說明這種擺拍行為已經是一種慣例。

網友說,“不止造假,這也說明他們根本無能力抓住野兔和河魚用來拍攝!生存能力可見一斑!”圍捕周克華事件,中共武警的能力就受到質疑,三萬人圍山甚麼都沒有找到。不過,在老百姓有甚麼事起來反抗的時候,武警就來精神了,是名副其實直接鎮壓百姓的暴力工具。江蘇啟東百姓群起抗暴的時候,南通市委書記是親自帶領兩個武警機動師前往鎮壓。

其實,武警擺拍還算是小事,中共的軍隊文工團才是拿著軍費不當兵。享受將軍待遇的宋祖英、李雙江等能上戰場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