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團WG 將亞洲巡迴公演

【新唐人2012年8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3日專電)據報導,南韓著名公演企劃公司CJ E&M今天表示,女子偶像團體「WonderGirls」將於9月8日從新加坡開始,展開第一次亞洲5國巡迴公演。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報導,策劃此次巡迴公演的CJ E&M表示,Wonder Girls將於9月8日從新加坡開始、10月13日在馬來西亞、11月3日在印尼、11月在中國大陸和越南等地進行名為「Wonder World Tour 2012」的巡迴公演。

雖然Wonder Girls過去曾在美國和亞洲各地舉行過眾多演出,但舉行單獨演唱會還屬首次。

報導指出,CJ E&M有關人士表示,Wonder Girls上個月成功舉辦了在首爾站的演出,預計今後進行的巡演每場規模為4000至5000人,估計將有2萬5000人觀看演出。

CJ E&M說,11月底在越南舉行的演出地點是韓流歌手不常去的城市,當地歌迷十分期待演出。這是為紀念韓越建交20週年而特別安排的演出,希望透過這項演出可以擴大交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