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揭秘與毛澤東的跳舞暗號

【新唐人2012年8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毛澤東的私生活的荒淫糜爛早已是很多人知道的事實,隨著時間的推移,毛私生活中更多細節被大量曝光。最近媒體再揭密了當時的女演員與毛澤東跳舞時的秘密暗號和曾為毛舞伴的女演員在「文革」中被迫害自殺的歷史真相。

《青年導報網》描述了1959年一個下午的情景。秦怡與沈浮、金焰、上官雲珠、黃宗英等大陸電影界人士,在上海受到毛澤東的所謂接見。

那天晚上,秦怡與其他一些演員接到邀請,到上海文化俱樂部陪毛澤東等領導人跳舞。毛澤東無論與哪一位女同志跳舞,如果在跳舞中拍了一下對方的背,那就是示意她必須停下來,如果他不拍,那就可以繼續跳下去。

當時,周恩來也在場,他與秦怡很熟,一見到她,便馬上把她介紹給毛澤東:「這位是上海電影界的著名演員秦怡同志,曾演過《鐵道遊擊隊》等許多電影。」

毛澤東一聽,立刻與秦怡握手,隨後,就邀請她跳舞。在跳舞過程中,毛始終沒有拍她的背,她和毛澤東一直跳到舞曲終止的時候。

毛澤東舞伴的演員 文革遭迫害自殺

當時著名演員上官雲珠也有做過毛澤東舞伴的經歷。她原名韋均犖和韋亞君,在主演由名導徐欣夫掌鏡的新片《王老虎搶親》時,導演蔔萬蒼專門為她取了「上官雲珠」的藝名。

1956年1月10日,上官雲珠手拿著陳毅親手書寫的「上官雲珠同志,請您來一趟」的字條,走進了中蘇友好大廈。在陪同毛澤東跳舞時,被廠裏列入「右派」名單的上官雲珠向毛訴說了心中的委屈和個人的遭遇。

從此,上官雲珠命運峰迴路轉。

不過,從1968年9月開始,由江青直接操縱的「上官雲珠專案組」和林彪秘密成立的「上官雲珠特別專案組」,相繼逼迫上官雲珠寫出更詳實的與毛以及其他首長在一起的交待材料。

1968年11月22日,一個週末的傍晚,上官雲珠又被專案組提審。對審訊人員的威逼,上官雲珠無話可說,審訊人員一陣猛扇耳光,拳打腳踢,折磨了她兩個多小時後,把上官雲珠踢出門外,並下最後通牒第二天必須交代,否則後果自負。23日淩晨3時,上官雲珠跳樓自殺。

上官雲珠也是毛澤東的女人?

不過在署名卜榮華的《毛澤東和被他霸佔的女人們》對上官雲珠於毛澤東的關係是這樣描寫的。

文章說,毛和上官雲珠早在中共建政後不久就有過交往,並於1956年和1957年多次幽會過,上官本來是被打成右派分子的,在和毛幽會時說知此事,在毛的特意關照下,她的右派指標被別的電影演員所頂替。自此,上官似乎峰迴路轉、時來運轉了。

1962年中央7000人大會開過之後,毛來到上海住在西郊賓館,市委書記柯慶施特意安排上官與毛再度幽會。第二年毛又來到上海,兩人再次幽會,每次幽會上官都要撇下自己的女兒與毛住上幾天。

1965年在毛發動「文革」的前夕,她還被毛以按摩醫生的名義帶進中南海,兩人公開同居,事後又隨毛乘專列返回上海,在此之前,毛一直稱上官為「寶貝」二字,此後再也沒見過毛。

「文革」爆發後上官被江青下令逮捕,強加的罪名是「迫害毛主席」,因此,此案成了中央文革小組的一號大案,江青領導著一個「上官雲珠專案組」,林彪又領導著一個「上官雲珠特別專案組」,當時,疾病纏身的上官在受盡了拳打腳踢和猛扇耳光等極其殘忍的摧殘折磨長 達兩個多小時以後被踢出門外,並下達了最後通牒,令其「明天老實交代,否則後果自負!」後,上官終於萬念俱灰,於1968年11月22日跳樓自殺身亡,死時年僅48歲。

目前,毛澤東荒淫的私生活被大量曝光,卜榮華表示,綜觀毛澤東的私生活上,無論是「解放」前還是「解放」后,都太荒淫無恥!太齷齪了!毛一生中到底和多少個女性發生過關係?這將成為一個歷史之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