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家長會暑期班結業

【新唐人2012年8月21日訊】三個月暑假即將結束,學生們也將返回學校開始新的學年,紐約華人家長會舉辦的暑期班為了讓家長了解孩子們在暑假期間的學習情況,今天中午(8月20日)在法拉盛244小學舉行學習成果展,請看報導。

州眾議員孟昭文、市議員顧雅明參加了暑期班結業典禮,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介紹今年暑期班除在244小學外,又擴充了一所位於北法拉盛的242小學,共分為二十三個班級,共有460多位學童參加。

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剛剛還有一個家長跟我說,你們辦的真好,我們小孩子說不要回家就在這裡了,我說那怎們行,我們主要就是讓他們平衡,學業跟娛樂,早上是學習,下午是娛樂,但是在下午的活動中也學到一些合作。 ”

四歲幼兒班的小朋友為大家表演歌唱,他們認真的表情、可愛的動作獲得熱烈掌聲,家長們表示暑期班聘請專業老師教導孩子,成效非常顯著。

學生家長:“他來這邊很喜歡上學,跟以前不太一樣。”

學生家長:“每天都帶回來很多的勞作,所以他們給的東西很豐富。”

紐約華人家長會成立26年,宗旨是團結華人家長,爭取教育平等權利,改善華裔子弟的教育問題。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