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昂絲MV促人行善 粉絲響應(視頻)

【新唐人2012年8月20日訊】(中央社紐約聯合國總部19日法新電)聯合國表示,美國流行歌手碧昂絲的音樂影帶,激勵全球在今天世界人道主義日(World Humanitarian Day)發送10億筆訊息,鼓勵大家行善,創社交媒體紀錄。

聯合國在聲明表示:「2012年世界人道主義日出現超過10億筆充滿希望的訊息,寫下社交媒體史新頁。」

聯合國2日開始募集社交訊息,今天公布成果,向人道工作者表示敬意。

碧昂絲(Beyonce)昨天推出新曲「存在過」(I Was Here)的音樂錄影帶,活動消息在粉絲間傳開,社交訊息迅速從全球各地湧進。

聯合國人道事務副秘書長艾摩斯(Valerie Amos)盛讚碧昂絲在推升聯合國使命的「傑出貢獻」。

碧昂絲聲明表示:「這是我們為世界貢獻一己之力的時刻。我們生在這個時代,我們關心彼此。」(譯者:中央社蔡佳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