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仁濤:黑幕逼王立軍叛逃 谷開來命運結局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訊】目前谷開來被用殺人罪名審判,而不是因為其參與活摘器官、盜賣屍體和謀反的幕後黑手罪名來審判。這是意料之中的。雖然不否認體制內還有很多不錯的人,但中共體制本身太黑暗,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又把中共最後的資源折騰完了,所以到今天,誰還寄希望於滅亡中的中共能遵守法律、執行法律那就太幼稚。您看過共產黨統治下的前蘇聯、古巴以及朝鮮遵守過法律嗎?共產黨統治下的所有國家從來都是在利用法律罷了。

現在媒體揭露谷開來參與活摘器官和哈根斯屍體工廠,並指出谷開來不是薄熙來的替罪羔羊,而是共同犯罪人。這一點看透共產紅朝的人也能想到,其實作為紅朝大臣的家人殺個把個洋人在他們眼裡不一定算甚麼。但當朝廷卻要用殺人罪名來審判大臣和家人的時候,那就意味著背後一定有貓膩。只是這次的貓膩比較大,不是簡單的政治鬥爭,而是大臣一家要謀反,而之所以謀反的理由是這一家人利用手中的權利,一直參與大量活摘器官盜賣,並夥同洋人盜賣這些屍體製成標本販賣,這罪惡見不得光,而這罪惡卻已被洩露出來一些了,所以薄熙來們只能謀反妄圖得到中國最高權力來保住自己和幫派的命。

所以說謀反只是表面的,活摘器官、屍體工廠才是真正要掩蓋的秘密黑幕。

其實再說白了點吧,嚴格說「大量活體摘取法輪功器官盜賣」案並不是受害者法輪功學員他們揭露出來的。其實最早消息來源是中共體制內良心派的人揭露出來的。

經常翻牆的人都知道,2006年3月初,一位大陸資深媒體人化名「皮特」向大紀元記者透露出了中共在瀋陽市蘇家屯區有一個類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營,裡面關押著6,000多名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們的內臟被盜取售賣並被毀屍滅跡。至此江澤民血債派控制政法委、軍隊在全國各地進行的大量活體摘取器官盜賣的罪惡才被揭露出來。

而這位媒體人皮特,據報是在中共駐日本的電視台工作,從日本飛到自由的美國去找獨立敢言的大紀元揭露出來此驚天內幕。

其實要是聯繫起來,我個人到覺得這個正義的媒體人皮特更像是國內良心派掌握了血債幫活摘器官的罪惡證據後,由於在體制內無法制止這個驚天罪惡,所以才出口轉內銷通過海外揭露出來。類似當年帶出大量六四密件而寫《中國「六四」真相》的作者張良其實是來自中國體制內改革派的一樣。

所以說活摘器官、屍體工廠的事情,國際社會一直在調查,而國內正義人士、體制內良心派也從來就沒有放鬆過,幾年下來已經是證據確鑿,法網在收!去年活摘器官、屍體工廠的參與者海伍德、王立軍被秘密調查並幾次約談,讓谷開來、薄熙來非常害怕,擔心這兩人成為良心派審判他們的污點證人,才要殺人滅口、毀屍滅跡;已經是六十億富翁的谷開來、薄熙來毒殺海伍德的真實理由是海伍德知道的內幕太多了。而從頭就在監聽海伍德、谷開來的王立軍更是心驚膽戰;兩個月後,當薄熙來把王立軍從公安局局長的位置上撤掉準備動手時候,警惕性極高的王立軍也就明白自己要成海伍德第二了。深知中央周永康們一起參與活摘和謀反的黑幕讓王立軍明白也只有把這事炒大、炒成國際事件才可能不被滅口,所以化妝逃到美國領事館後,就立即把薄熙來、谷開來等血債幫種種內幕的證據提供給美國人。薄熙來、谷開來們知道大事不妙,但謀反的合夥人是在中央高層裡,血債幫還有勢力,所以才妄圖抵抗到底。

只可惜,今年是2012,老天爺要收人,管你是血債幫太子還是太子妃的,參與迫害的、尤其是參與活摘器官那基本就等著被閻王爺點名吧。所以這次薄熙來、谷開來被抓、被審表面上是江胡斗、政治鬥爭的失敗導致血債幫崩潰瓦解,其實是惡報來了:2012年不是世界末日,但卻是薄熙來、谷開來們的末日。

至於有的人說,利用殺人犯的屍體掙錢也好呀。其實這人本身就已經不叫人了,叫共匪或魔鬼才對。試問,如果被活摘、被制標本的是你的老婆、孩子、你爸媽,你願意看著他們給解剖賣給外國人展覽?不叫魔鬼叫甚麼?只是共匪洗腦了中國人六十年,中國人的人性已經迷失,唱了六十年:政黨比媽親的人怎麼能算是正常人類嗎?也難怪美國人禁止共產黨員進入美國,是個人都覺得共產黨的洗腦太可怕:某個政黨怎麼能比媽親呢,說這話的人是不是瘋子?媽辛辛苦苦生了我、養了我,你共和黨、民主黨怎敢說比我媽親嗎?!

更何況被活摘的法輪功學員也不是罪犯,純粹是被誣陷的,連鎮壓者江澤民自己都說後悔鎮壓,那怎麼能把人家活摘器官和製成標本盜賣呢?這不是邪惡是甚麼呢,作為中國人,我們不堂堂正正的來公開審判這邪惡、這罪惡,洗刷掉這天大的恥辱能行嗎?能逃脫的了共犯的嫌疑嗎?

中國人已經覺醒了,活摘的真相已不是少數人的秘密,這已經是公開的秘密。所以當上個月中國抓了一批器官移植的黑中介,雖然還沒有觸及到活摘器官這個層面上,但民眾反饋已經很多了,要求處死刑和追究醫院和黑手的留言很多;而更有人直接問中國那個最大的活摘器官的組織甚麼時候被處理。

不久谷開來首先要面對的就是:要麼是被血債幫處以死刑滅口,要麼是被判死緩留作未來審判血債幫的證人,要麼是在死緩的刑期中和那些惡貫滿盈的血債派、中共死硬派一起被億萬知道了真相的人民憤怒的衝進中南海抓出來從新大審判。

谷開來面對的這幾個結局最終都是死刑,其實也是惡報的必然。你敢活摘中國人器官!你敢盜賣中國人屍體製成標本世界展覽!邪惡血債幫們,既然你們敢干比日本 731還邪惡的事,那麼也必須要面對這場大審判:2012惡報已經來了。

文章來源:《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