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干擾新唐人大賽 破壞文化遭譴責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訊】新唐人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區初賽今年首度移師香港,原本希望藉由地利之便,讓更多大陸、台灣及香港的舞蹈選手前來參賽,卻處處遭到中共的阻撓,對此,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以及追查國際發言人都發出譴責。

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區初賽18號順利在香港舉行,遺憾的是中共政法委主導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在賽前和比賽當天處處干擾、阻撓大陸選手報名,有不少選手甚至還沒報名就遭到干擾,恐嚇或者停止辦理簽證。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表示,將對阻撓發揚中華文化的中共黑手追查到底。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 「香港關愛協會是中共政法委610下面以民間的身份出面的一個官方的機構,表面上是民間團體,其實,凡是中共官方不便於出面的事情,他們出來做。從他成立開始,我們已經立案追查所參與的人員,所做的涉嫌犯罪的活動,我們都一一記錄在案,在將來的法庭上展示他們的罪證。」

新唐人電視臺自從2007年開始舉辦系列大賽至今,一直以弘揚中國正統文化為宗旨,副總裁周世雨呼籲更多人關注新唐人大賽。

新唐人電視臺副總裁周世雨:「這次新唐人在香港舉辦中國古典舞舞蹈大賽的預賽,是新唐人對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所進行的一個努力,我們希望廣大民眾對新唐人所進行的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給予關注和支持,同時也希望更多的全世界華人專業舞蹈人士,能夠積極參與新唐人所舉辦的中國古典舞舞蹈大賽,尤其是中國大陸的選手,我們更希望您能積極參與新唐人辦的中國古典舞舞蹈大賽。」

周世雨呼籲大賽選手要勇敢參與新唐人舉辦的系列大賽,不要因為中共的干擾,輕易放棄到國際一展才華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林平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