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賽主席:香港初賽成功意義深遠

【新唐人2012年8月19日訊】突破中共干擾,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在香港首次舉辦亞太區初賽,取得成功。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表示,香港初賽成功意義深遠,相信這將撕破中共的鐵幕,讓更多人站在正義的一邊。

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認為,儘管中共百般阻撓大賽,至少有20多位大陸選手未能成功參賽,但大賽最終在香港成功舉辦,意義深遠。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今天比賽有中共在裏面攪場,他們希望我們比賽成功不了,但恰恰我們比賽進行完了,全部成功地進行完了,這點我們非常高興,畢竟正義永遠都是戰勝邪惡的。”

從比賽開始,中共干擾不斷。自早上開始,場外惡徒一再暴力衝擊會場入口,甚至毆打警員,以及場內也有惡徒故意鬧事,但最終無功而返。馬麗娟認為,這恰恰暴露了中共的恐懼。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中共一直在不遺餘力地想打壓傳統文化,可是它沒有做到。今天的比賽,已經到了中共的眼皮底下,它為甚麼這麼囂張地干擾選手的到來,其實他們害怕,他們非常害怕,他們怕比賽的成功。”

透過大賽,她相信越來越多人分清善惡,站在正義的一邊。

新唐人系列大賽組委會主席馬麗娟:“以前還不知道中共有多邪惡,通過這次中國舞比賽,許多民眾開始來維護香港人民的自由,這點意義非常非常大的。”

雖然中共百般打壓,但反而卻讓大賽揚名。伴隨著香港亞太區初賽的圓滿成功,新唐人九大賽主席馬麗娟預期,10月舉行的紐約決賽有更多的大陸選手報名參加。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