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中共幫兇騷擾大賽 醜態百出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新唐人電視台第五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亞太賽區初賽,今天(8月18日)首次在香港舉行,被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和「中共反邪教協會」(簡稱「邪教協會」)幕後操控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成員,在現場滋事,企圖搗亂會場,阻止觀眾入場,並與維護秩序的警察發生言語衝突。

這些穿綠色制服和便衣的中共「邪教協會」在香港的爪牙,在大賽現場的種種行為,盡顯流氓醜態。

(圖片攝影:孫青天)


数名身份不明人士不断在会场大厦隔壁的天桥上打电话,以长镜头拍摄现场。警员上前调查。左一为“香港青年关爱协会有限公司”负责人林国安。


左边这个人像是头目,在会场对出天桥监视,并不断打电话,拍他照片时他就闪避镜头。另一名穿制服帮伙则负责摄录。据说,中联办人员也在埸。


这名帮伙曾参与暴力骚扰红磡火车站、落马洲等多处的法轮功真相点。早上她还穿着粉红色T恤便服,之后换上“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制服。


穿綠色制服的中共幫兇


数名身份不明人士不断在会场大厦隔壁的天桥上打电话,以长镜头拍摄现场。警员上前调查。


中共幫兇在会场对出天桥监视。


中共幫兇的流氓醜態。


中共幫兇在会场对出天桥监视。


右一拿着一叠诬衊报纸者,离场时投诉有人踩到她,一名媒体记者拍她时,被她推开镜头又打人,之后还恶人先告状向警方投诉。

視頻:中共幫兇的流氓醜態(攝像:梁路思)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