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中共幫兇干擾舞蹈大賽 與警方爭吵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8月18日上午在香港舉辦的新唐人中國舞大賽,遭到所謂“關愛協會”成員的干擾,他們企圖搗亂會場,和警方爭吵。

「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的幕後操控者實際上是中共中央「610辦公室」和「中共反邪教協會」(簡稱「邪教協會」)。這個自稱為「民間組織」的邪惡團體是專門為迫害法輪功而成立的以民間身份出現的中共官方機構,是迫害法輪功和其他信仰團體成員的打手。其幕後指揮者是以周永康為首的蓋世太保機構–中共政法委。

「香港青年關愛協會」將「邪教協會」在中國大陸舉辦的各類誹謗誣衊法輪功的橫幅、展板搬到香港毒害民眾,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慣用伎倆輸出到香港,侵犯香港的民主自由。

8月7日,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追查國際)已對「香港青年關愛協會」立案追查,對所有相關機構、團體、個人展開全面追蹤調查。

視頻:(攝像:梁路思)

下載錄像
新唐人電視台 www.ntdtv.com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