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推陳出新 蘋果股價創新高

【新唐人2012年8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7日電)由於即將推出的各種新產品不斷帶動市場期望,蘋果今天股價再創新高。

美國有線電視財經新聞網(CNNMoney)報導,蘋果股價今天觸及644.13美元,漲破4月創下的前波高點。今年頭4個月,蘋果股價連番創新高,但5月開始走向低迷,因iPhone手機銷售停滯不前。

蘋果上1季銷售和獲利未達成華爾街的預測,且當時展望本季財務狀況疲軟。

但在9月可望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機、iPad縮小版傳言將上市以及蘋果進軍電視耳語不斷的發酵下,再次對股價產生拉抬效果。昨天收盤價為636.54美元,創歷史天價。

據信蘋果9月12日有活動安排,屆時也許會發表新1代智慧手機,而升級項目可望包括4G無線系統和面板放大等。

iPhone無疑是蘋果業務的最大推力,只要是發表升級版手機的季度,蘋果的銷售和獲利都有破紀錄表現。比如去年推出iPhone4後,蘋果就出現了歷來第二高的季度獲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