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州槍案受害者 收4百萬善款

【新唐人2012年8月17日訊】(中央社科羅拉多州森特尼爾16日法新電)法院今天宣布,美國及世界各地的善心人士一共捐款440萬美元,幫助科羅拉多州電影院槍擊案的受害者。

法官席維斯特(William Sylvester)同意檢察官將受害者姓名與聯絡資料提供給幫助犯罪與天災受害者的「科羅拉多州被害者援助組織」(Colorado Organization for Victim Assistance)。

資深地方檢察官奧曼(Richard Orman)說:「我們了解有些受害者陷入緊迫的困境,他們需要錢來付房租和買食物」。他並催促法院盡速處理。

24歲研究生霍姆斯(James Holmes)7月20日闖入美國西部丹佛郊區奧羅拉(Aurora)1家電影院,開槍掃射,造成12名觀眾喪生,58人受傷。當時電影院內正在放映最新蝙蝠俠電影。

霍姆斯出席35分鐘的臨訊,但不發一語。在監獄裡待了4週後,他原本亮橘色的頭髮已褪成粉紅色,如果多重謀殺罪名成立,他很可能面臨死刑。(譯者:中央社實習編譯廖藝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