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王立軍的「偉大事業」

【新唐人2012年8月16日訊】本臺持續追蹤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活體摘除器官或遭被迫害致死後屍體被販賣等疑雲,近來薄谷開來殺人事件,掀起薄谷家族涉嫌利用職務之便,進行盜賣器官與屍體的黑幕,并不排除薄谷與人體標本製作、展出、以及人體實驗或著移植器官手術相關。在谷開來等待判決之際,本臺將相關報導進行收集比對和分析,為您系統的揭開這一黑幕。

王立軍擔任重慶市公安局長之前,是任職遼寧省錦州市公安局局長,在他任內,創辦了「錦州市公安局現場心理研究中心」,以死亡注射針,對所謂的死刑犯進行人體實驗與器官移植研究。兩年之內居然完成幾千起器官移植的現場。

要知道,完成幾千起器官移植的手術,就需要有相應的「幾千」個人體。短短兩年多,王立軍如何取得這些「活體」來源呢?

2006年9月19號,當王立軍因為這個「特殊成果」,獲頒「中國設計貢獻獎」時,他的感言中是這麼說的:「當一個人走向刑場,在瞬間幾分鐘轉換的時候,將一個人的生命在其他幾個人身上延伸的時候,都會為之震撼,這是一項偉大的事業……」

王立軍曾經公開坦承,這些器官來源自「死刑犯」。但是,根據《國際特赦》的記錄,2000年到2005年之間,中國大陸死刑犯處決數量平均每年是1,616人。如果再加上組織與血液配對、處決時間與地域等考量,利用率也不過是25-30%之間。

再加上,無論是王立軍的研究中心,還是大連的人體工廠,或者是中國每年施行一萬例的器官移植手術,他們對於人體或器官的來源,都有相同的說詞。

1. 來自自願者捐贈
2. 來自死刑犯
3. 來自無人認領屍體

但是,這些死刑犯怎麼湊,也是「供不應求」。另外根據中國器官移植網提供的統計,2003年中國的「公民逝世後器官捐贈」數字是零;而華中科技大學陳忠華教授的統計,從2003年到2009年期間,中國器官捐贈也僅達到130例。

如此龐大的器官與人體需求量,來源卻說不清楚也查不出來,令人毛骨悚然。《新唐人》上個星期曝光了與王立軍合作的錦州205醫院,前任醫生陳榮山的電話錄音,他在電話裡,承認了器官來源出自法輪功學員。

而這些疑雲和真相,是否會隨著谷開來與王薄的審判逐漸露出檯面上來,我們拭目以待。未來,我們將揭發,以及提供更多的王薄案內幕。

新唐人記者文讚、宋升樺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