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富二代飆車撞人案 警有包庇之嫌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廣東東莞富二代黃某開寶馬街頭飆車,連撞7人導致4人死亡3人受傷,事發至今已經4天,警方仍然沒有透露肇事者撞人的原因,也拒絕公開死傷者的名單。

東莞樟木頭樟羅社區的永寧街,11號晚上,發生一輛棕色寶馬越野車行駛途中突然無徵兆大掉頭,也沒打轉向燈,車子沿道路中央加速行駛時,連撞7人,其中一名抱著嬰兒的母親卡在車盤底下被拖行了4、50米後才甩出車外,寶馬車最後撞到兩輛麵包車後停了下來,現場沒有明顯煞車痕跡,肇事者毫髮無傷,冷靜的坐在路邊等警察到來。

對於案情的調查進展,樟木頭派出所15號以不能確定記者身份拒絕回答所有問題。

樟木頭派出所:「你電話人家確定不了你的身份,我現在無法回答你,好吧。」

據樟木頭警方發佈的通稿,黃某的血液檢查未發現有酒駕或者毒駕的跡象,但是他曾在廣東省人民醫院接受精神心理科診治;蹊蹺的是,醫院方對大陸媒體表示,警方在發佈此消息前,並沒有跟院方進行核實。當地民眾說,希望肇事者能受到嚴懲。

當地民眾:「那東莞的律師人家不是都說了嗎,如果那個人(黃某)有精神病的話,不可能拿到駕駛執照啊,他既然拿了駕駛執照了,就是精神沒問題囉,反正他是撞了人,法律上應該怎麼的話就怎麼樣囉,在我們來說人命關天,我們是覺得站在我們老百姓的角度來說,肯定是希望嚴懲他囉。」

報導說,肇事者黃某現年26歲,就住在事發社區附近,父親是當地有名的富商,據當地民眾猜測,黃某可能是賭博輸錢,向父親要錢不成,因此肇事洩憤。

新唐人記者陳漢、賈珊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