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組部副部長雷人:不知道常委人數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趙培:8月14日,中共對外宣傳辦公室舉行記者發佈會。中央組織部副部長王京清出來介紹十八大代表選舉工作情況。王京清說,十八大代表選舉過程中,調查顯示黨員群眾對代表選舉工作滿意度達到97%。

王京清的發言得不到大家的認同。網友說,中共黨員8000萬,3%的不滿就是240萬,但是誰也沒有聽說過這240萬人的聲音。97%不是滿意度是“瞞意度”,“瞞”是隱瞞的“瞞”。中國絕大多數的“人民群眾”是不知道中共的代表是怎麼選出來的。

其實,這個滿意度97%不是最纍人的,還有一個國內不讓報的。華爾街日報提問,中共常委的選舉方式是甚麼?人數是否是7人?王京清回答的太有喜感了,他說,“中央政治局常委由多少人組成,我也不知道”。

一個中共的組織副部長不知道常委人數,就跟美國人不知道選出幾個總統和副總統一樣荒唐。這也說明,中共從成立到今天,黨內沒有制度只有鬥爭。最開始,中共的總書記是由共產國際指定的。後來毛澤東奪權之後,開始了指定。不過是毛澤東指定的劉少奇、林彪都被自己打倒了。後來華國鋒通過宮廷政變搞掉“太后”江青,不過自己又被鄧小平拿下。鄧小平指定江澤民接班、胡錦濤隔代接班。

江澤民為了牽制胡錦濤把中共政治局常委硬生生從7個變成9個,掌管政法委的周永康都已經稱為第二權力中央。中國政局大起大落都源於中共的內斗制度,只有鬥勝了的才能留下。反觀民主國家,總統4年或者8年就被“顛覆”一次,但是政府依然發揮功能。誰更穩定?誰更和諧?一目了然。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