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眾議員選情激烈 參選人拜訪僑社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今年紐約華人最關注的選舉之一,就是誰能接替轉戰國會的孟昭文,成為紐約州第40選區州眾議員。今天中午(8月14日),民主黨華裔參選人陳道英拜訪台灣會館,呼籲選民投票支持。而其他參選人最近也是加緊競選活動。請看詳細報導。

陳道英,勝選”,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紐約華人家長會會長朱寶玲、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會長黃才春等一起呼喊口號表達對陳道英的支持,陳道英重申勝為民服務的政綱,呼籲大家投票支持,並與耆老們一一握手錶達感謝。

州眾議院第40選區參選人陳道英:“因為我在台灣長大,台灣受教育,所以來到這裡是覺得蠻親切的,我在八幾年的時候就利用這個地方辦過很多活動,所以不會陌生對這個地方,而且很多人都認得,今天很高興,我得到他們很多的肯定,說願意支持我,我心裡很高興。”

陳道英今年70歲,對於她高齡競選州議員的爭議,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提出不同的看法。

紐約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我不覺的年齡是一個問題,我們來到台灣會館看到很多的老人家都是白髮蒼蒼,可是他們每個人的心態跟30歲有甚麼差別,我覺得我們選的是要一個能做事的,能有熱情對於我們社區的,我們要的是這個,年齡並不是問題。 ”

民主黨其他參選人:“華裔的周燕霞、西班牙語裔的瑪莎(Martha Flores-Vazquez)、韓裔的金兌錫(Ron Kim)和李明錫(Myungsuk Lee),以及共和黨參選人任柏年(Philip Gim)和韓善熙,最近也都是加緊競選活動。”

紐約州的黨內初選將於9月13日舉行,而今年的普選是在11月6日星期二。

新唐人記者姜梅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