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韓偶像團體 9月台南開唱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訊】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M、日本團體w-inds、台灣團體Lollipop F等團,9月8日將齊聚台南新營體育場熱情開唱。

集合多國偶像巨星的「2012台南市國際友好音樂節」,9月8日將在台南新營體育場舉行演唱會,主辦單位力邀來自韓國、日本、台灣的流行樂偶像團體,一起帶給粉絲熱情活力。

受邀來台演唱的包括韓國團體Super Junior M及新男子偶像團體EXO-M、日本w-inds,以及台灣偶像團體Lollipop F與宅男女神團體Dream Girls等眾多偶像歌手將同場較勁。

Super Junior M成員得知台南美食多,還希望可以逛夜市、吃小吃;w-inds則是希望主辦單位可以安排逛逛台南的古蹟名勝。

「2012台南市國際友好音樂節」的舞台架設、音響設備,也比照最高規格的超大型創意演唱會設計,希望能讓歌迷在視覺上與偶像有更近距離的接觸,聽覺上更是感受到強力音樂的震撼。

主辦單位也幫歌迷爭取和偶像近距離的機會,演出的藝人經紀公司承諾願意配合,屆時粉絲除了能欣賞到精彩的演出外,還有機會與偶像握手、擁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