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哥求突破 新劇飾演窮酸漢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訊】「日劇一哥」木村拓哉將在最新日劇中飾演身無分文的「窮酸男子」,一改他向來風度翩翩的完美形象。

日本媒體報導,木村主演的日劇「PRICELESS(暫定)」,將從10月起在富士電視台「月九(週一晚間黃金檔)」播出。

富士電視台「月九」是日劇裡最具代表性、最能搶收視率的王牌。

木村2年前在上一齣富士月九日劇「月之戀人」與台灣名模林志玲合作,集合眾多大牌,收視率卻每況愈下,讓木村哥顏面無光。

今年11月將滿40歲的木村,出道以來曾經主演過8次(不包括新戲)月九連續劇,「長假」、「戀愛世代」、「HERO」等都是經典之作,也都紛紛寫下高收視紀錄。

木村在日劇中嘗試過檢察官、飛行員、總理大臣、賽車選手等各種意氣風發的角色,這次為了突破,選擇落魄的窮酸漢,讓觀眾十分好奇。

木村在新劇中將飾演1名突然失去工作和家庭的男人,過著吃不飽、需要排隊接受救濟的生活,其他參加演出的有演技派男星中井貴一、新生代女星香里奈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