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體操金牌 奧運後沉溺速食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訊】美國體操選手道格拉斯登上「今夜脫口秀」(Tonight),嘉賓第一夫人蜜雪兒•歐巴馬也在節目上對她讚許有嘉。但道格拉斯自己爆料說,比賽後,放縱自己大吃速食。

奧運剛落幕,道格拉斯就已經將思緒放到2016年奧運上,主持人傑雷諾(Jay Leno)今天詢問,是否打算參加下屆奧運時,年僅16歲的道格拉斯(Gabby Douglas)答道:「喔,當然要。」

道格拉斯在奧運上為美國抱回2面金牌。傑雷諾在節目上提到,道格拉斯的姓Douglas,可以重新排列組合成「美國金牌」(USA gold)。

道格拉斯是美國第一位拿下奧運女子個人全能項目金牌的非裔美籍選手。她與隊友更替美國拿下1996年奧運以來首面女子團體項目金牌。

道格拉斯穿著金屬光澤的金色短窄裙,身穿緊身黑夾克,綁著俏麗馬尾,看起來就是贏家。

她身上最亮眼的飾品就是剛摘下的兩面金牌,她把金牌遞給傑雷諾和蜜雪兒近距離好好欣賞一番。

傑雷諾也問到道格拉斯和英國王妃凱特.密道頓(Kate Middleton)見面的情況。

道格拉斯說,「這真的是令人興奮的經驗」,隊友芮斯曼(Aly Raisman)告訴凱特,說自己喜歡她的時尚品味,凱特則回說:「我也喜歡妳的緊身衣。」

道格拉斯向蜜雪兒(Michelle Obama)坦承,奧運結束後,自己沉淪在速食中,大啃麥當勞的早餐三明治來慶祝。

提倡健康飲食的蜜雪兒開玩笑地說:「妳讓我很失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