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週末票房:《諜影重重4》登榜首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訊】剛剛過去的週末,北美影院兩部新片上榜。《諜影重重4》(The Bourne Legacy)打敗了蟬聯3週票房榜首的《黑暗騎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排在了第一。

傑瑞米•雷納飾演的新特工參加了政府的基因試驗,最後與負責試驗的科學家蕾切爾•微姿攜手展開逃亡,兩人將會揭開「絆腳石」計劃的冰山一角,一場貓和老鼠較量的好戲就此上演。影片上映一週,票房過4千萬。

排在第二的是電影《政壇混戰》(The campaign),影片講述了兩個勢不兩立的北卡州的政治人物,都抱有成為總統的遠大夢想,他們陷入一場難分難解的政治鬥爭。

威爾•法瑞爾扮演一位捲入性醜聞的參議員,因此讓在競選國會議員的對手Marty Huggins有機可乘。究竟會發上演一場怎樣的鬧劇呢,那就請您到電影院一看究竟吧。電影上映一週,票房為2千7百萬。

排在第三位的是最近風頭很勁的《黑暗騎士崛起》(the dark knight rises),雖然票房有所下滑,但絲毫不動搖這部影片的影響力。上映三週票房為1千9百萬。

而另一部新片《希望溫泉》(hope springs)也很值得期待,剛上映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績。本片由著名演員,好萊塢的常青樹梅麗爾•斯特里普主演,片中斯特里普和湯米•.李•瓊斯扮演的一對彼此忠誠的好伴侶,然而漫長的婚姻讓他倆的生活缺少激情。故事講述了這一對老夫妻如何在婚姻專家的指導下重燃激情。

新唐人記者司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