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湘政法委洩密:強姦幼女案驚中央

【新唐人2012年8月14日訊】趙培:大家好!湖南永州母親唐慧被勞教一事經過媒體報導之後,唐慧是被釋放了。但是唐慧11歲的女兒樂樂被強姦一事,很多細節都成了機密。《北京文學》的編輯蕭夏林在微博曝光了一些湖南政法委洩露出來的細節。

蕭夏林說,「據湖南省政法委內部透露,強姦樂樂的很多官員,包括法院和公安局一些中層幹部,教育局也有官員牽扯,每次價格1萬到2萬。樂樂得病後,一般人才能花幾千塊或幾百塊強姦。當時帳本在當地檢查院,最後丟失了,省調查組一直在追查帳本下落。中央領導知道此事很震驚。這兩天有媒體撤回,主流媒體要求淡化此事。」

現在中共官方媒體的態度集中在唐慧被非法勞教的討論上,甚至人民日報的微博都為唐慧發聲。有很多媒體甚至討論了中共的勞教這種邪惡的制度是否應該廢除。但是,唐慧女兒樂樂到底遭遇了甚麼,一直都是一個迷。

11歲的「樂樂」被強姦之後被迫賣淫,最後被送至國土賓館、零陵賓館、美倫賓館,均屬永州市高檔酒店。 3個月之後,「樂樂」被自己家人給解救出來了。組織賣淫的竟然是零陵公安分局政委堂妹,所以她才能有「假立功」免除死刑的警察證明,並不是像大陸媒體所報道的那樣是普通民警的包庇行為。

8月6號,湖南省政法委成立調查組奔赴永州調查唐慧女兒樂樂被迫賣淫一事。蕭夏林敘述的情況應該就是政法委調查組的內部資料。真正爛透的不只是一個勞教制度,整個中共製度都已經爛透了。當初,強姦過「樂樂」的中共官員永遠不會被揭露出來,因為中共要維持自己的統治。大家只能夠歡呼唐慧被解除勞教,或者是組織賣淫的人被判死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