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閉幕式 熱鬧聚會慶賽事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訊】倫敦奧運會的閉幕式將在當地時間星期天晚9點舉行,星期六(8月11日)主辦單位表示倫敦奧運閉幕式取名為「英國音樂交響曲」(A Symphony of British Music),由加文(Kim Gavin )擔任藝術指導。

這場演出時間長達兩個多小時,並邀請奧運期間的各國選手以及多達七萬名志工參與,也會進行奧運聖火的滅火儀式。

節目總監戴爾佐(Stephen Daldry)向媒體表示加文提到整個閉幕式典禮是為選手、志工及倫敦市的慶祝活動,將會是個熱鬧的聚會,慶祝全世界群聚此地為奧運共襄盛舉。

在記者會上,加文把閉幕式形容為奧運賽事「表演後的聚會」。他說: 「我很幸運參與這份工作,我希望這場閉幕式是有史以來最棒的聚會,充滿歡樂、趣味,並表現出50年來英國在流行音樂、時尚與文化的音樂盛會。」

倫敦奧運組委會主席科歐(Seb Coe)表示要在田徑比賽結束後幾個小時內將體育場佈置成閉幕式是一個挑戰,而開幕式的技術創新與成功也可能增加閉幕式的壓力,他形容閉幕式就像是倫敦奧運的終點衝刺。

倫敦奧運的閉幕典禮預定在星期天當地時間晚間9點舉行,將有4千多人在閉幕式上演出,並有眾多英國大牌巨星雲集,精彩程度可期。

新唐人記者黃婕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