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佳再現!傳永州法官被殺與強姦幼女案有關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銘浩綜合報導)兩個月前作出終審裁定的「湖南永州幼女被逼賣淫案」,並未隨著湖南高院的宣判而終止爭議。受害者樂樂的母親唐慧不服判決,要求從重判刑,卻遭當局以「維穩」名義將其判處勞動教養。在網友們微博強大輿論攻勢下,唐慧終于被釋放。不過,日前卻有網友在網上揭示出更爆炸性的消息:2010年持槍血洗湖南永州零陵區法院,致法官3死3傷案的主犯朱軍是樂樂的乾爹!

「湖南永州幼女被逼賣淫案」可回溯至2006年,當時唐慧年僅11歲的幼女遭綁架至一處妓院,除了被輪奸之外,還被迫賣淫達3個月,後被唐慧救出。

唐慧認為,該案中有民警存在不同程度的瀆職和袒護犯罪嫌疑人的情況,但他們並未受到懲處,因此不斷上訪,要求懲處她所指稱的包庇被告人的執法人員。

《凱迪社區》上有網友轉貼稱,樂樂的事情惹怒了一個人,那個人就是郵政局護衛隊隊長朱軍

《天涯社區》的帖子也稱,對於唐慧上訪維權的做法,樂樂的乾爹朱軍表示支持,還親自為她寫狀紙。

2008年,朱軍曾為她鼓氣說:「不要這麼膽小怕事,自己的事情要自己維護,就這麼算了的話,前面的努力不是白費了嗎?」唐慧還未回應,朱軍又補了一句:「人就是一死,這麼無用,還不如死,你怕什麼呢?」

於是便發生了震驚中外的永州槍殺法官案:2010年6月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區法院審判過程中,朱軍頭戴鴨舌帽身背黑色旅行包進入法院辦公區后,在4樓辦公室用槍支掃射,當場造成3名法官死亡、3人受傷的。隨後,他舉槍自殺。

案發次日,有人給朱軍送花圈,直呼英雄。

事後永州警方公布,犯罪者朱軍是因為法院審理他的離婚案讓他不滿意,而導致行兇的。可是朱軍2003年離婚,2006年起訴,2010年行凶,從時間上相差七年之久。

《凱迪社區》的貼文中說,朱軍槍殺法官與離婚關係不大。因爲朱軍是民政部門協議離婚,並非法院判決的。關於房屋的判決,糾紛案判決生效,也執行回違約金,法院根本上就是判決朱軍勝訴,雖案件還有尾巴,但是畢竟看出法院是支持朱軍的,案件時間的拖延,也不至於朱軍要以命相博,同歸於盡。朱軍就算有理由要槍殺,也不可能槍殺和他的案件無關的法官。後來永州警方又主動給出了朱軍精神病的診斷,為的就是息事寧人,掩蓋朱軍與「湖南永州幼女被逼賣淫案」中被害人樂樂與她的母親唐慧的關係。

轉貼稱,朱軍不是別人,正是唐惠的朋友,一個樂樂經常叫叔叔經常幫助唐惠的男人。朱軍本身的問題早已解決,他一直幫著唐惠解決樂樂的問題,可是幾年下來根本沒有結果,幾次申訴判決賠償的問題,都被法官奚落:「誰叫你們非要要人命?」

這讓朱軍憋了一肚子氣,後來朱軍檢查出自己有鼻咽癌,知道不久於人世。加上他得知樂樂的殘廢,每天面對唐惠的淚水,這個男人再也忍不住了。他在郵局通過別的手段拿到槍支,製造了震驚中外的永州槍殺法官案。

事件發生以後的一個星期,警方知道了朱軍和唐惠的關係,於是就強行把唐惠抓起來,對外的名義是以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拘留了37天,可實際上就是抓唐惠去偵辦法官槍殺案,不願意讓樂樂案引發社會關注,強行割裂法官槍殺案和樂樂案,不惜撒謊偽造朱軍精神病對付社會輿論。

網友們在網路上紛紛轉載此帖內容,也發表留言表示對朱軍和唐惠的佩服:
美博一笑:「歷史會記住,朱軍、楊佳等為民除害的英雄!」

遊牧水軍:「這才是真正的英雄啊,總算中國大地上又出了一條漢子。」

麻辣燙7788:「英雄,又一個楊大俠!」

監利黑爺爺:「只要是稍稍還有一點良知的,就必須得頂!!!以民意來解救可憐的唐女士。」

大陸法院遭報復事件簿

實際上,因為審判不公、警察黑幫互相包庇等,民眾無處伸冤等問題,大陸法院常遭民眾報復。

01/06/2010湖南永州市郵局保安隊長朱軍持一支衝鋒槍和兩支手槍,闖入零陵區法院,用槍掃射致法官三死三傷后,吞槍自盡。

18/05/2010深圳男子鍾某自製炸彈放置深圳中級法院門前花盆引爆,幸無人傷亡,事後鍾被捕。

14/10/2009貴州遵義市一男子持匕首闖入中級法院,連環刺殺致一名法警死亡、三名工作人員受傷。

06/01/2006甘肅民樂縣農民錢文昭不滿法院對其兒子命案判決不公,身綁炸藥到法院引爆,5死22傷,包括縣委副書記、縣工委副書記、法院院長等。

05/04/2006四川廣元殘疾人士夏玉開因不滿法院判決其經濟糾紛案,在中級法院引爆炸藥,與一名法官同歸於盡。

25/02/2005湖南永興農民黃運財因不滿法院對其兒子工傷賠償判決,自製禮品炸彈寄縣法院,一名法官被炸死、兩法官重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