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奧閉幕式 音樂大咖將演出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訊】(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10日專電)倫敦奧運精彩賽事即將結束,12日晚間在主場館舉行閉幕典禮,將以歡樂派對方式呈現,90年代女子天團辣妹合唱團、歌手喬治麥可等都將演出。

閉幕典禮預定晚間9點舉行,節目總監戴爾佐(Stephen Daldry)表示,典禮是為選手、志工及倫敦市的慶祝活動,將會是個熱鬧的派對,「就像是你參加過最精彩的婚禮派對」。

他預告,閉幕典禮節目的精彩程度將不亞於開幕典禮,「大家都稱它是前所未見最大規模的閉幕典禮,會有令人驚喜的內容,很希望大家可以到現場,在家裡或是酒吧裡一起慶祝,我們有好多可以歡慶」。

解散多年的辣妹合唱團(Spic Girls)為祖國的體育盛事合體演出,包括維多利亞等5名團員近日在5輛黑色計程車上賣力彩排,要在閉幕典禮上亮麗演出。

雖然主辦單位保密節目內容,但部分應邀演出的藝人因為興奮被邀演出,自行對外宣布消息,已確定的歌手有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搖滾團體謬思(Muse)、創作歌手艾德雪瑞(Ed Sheeran)等,酬勞可能只有象徵性的1英鎊。

其它傳出可能參與演出的還有美聲天后愛黛兒(Adele)、「寵物店男孩」樂團(Pet Shop Boys)、流行音樂天王艾爾頓強(Elton John)、「接招」合唱團(Take That)、皇后合唱團(Queen)等。

除了呈現英國不同年代的音樂,還將安排歌舞表演,半裸的巴西辣妹與猛男,將讓觀眾大飽眼福。

以無厘頭著稱的倫敦市長強生(Boris Johnson),政治聲望因為倫奧成功舉辦水漲船高,對即將到來的閉幕典禮,預告自己將會有超high的瘋狂舉動。

典禮並將正式把奧運交棒給2016年主辦國巴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