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新華社谷開來庭審紀實的謊言和遺漏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訊】新華社在8月10號除了一個《谷開來和張曉軍涉嫌故意殺人的庭審紀實》,但是這個版本有很多問題,請看微視頻趙培的分析。

趙培:關於谷開來的庭審情況,新華社發了一個“庭審紀實”的通稿,但是海外流傳出了另外一個版本。對比民間版本,新華社的版本裡面有很多遺漏和謊言。

首先,《每日電訊報》的調查報告顯示,在薄熙來還是大連市長的時候,海伍德已經是薄瓜瓜的英文老師。但是庭審紀實裡面說的是,谷開來在供述中說:“大約在2005年前後,我的兒子在英國讀書時,尼爾.伍德寫了一封自我介紹信表示要認識我們。”這是第一個謊言。1993年到2000年海伍德就在大連還娶了一個大連太太王露露。

其次,新華社的庭審紀實裡面很小心的處理“王立軍”和“薄熙來”。但是在民間版本中,當時谷開來在庭上說王立軍太陰險了。谷開來謀殺海伍德是跟王立軍商量過的,王立軍臨陣變卦了。谷開來只能自己幹,在第二天她也跟王立軍說了整個過程,王立軍進行了錄音。李莊微博的說法是,王立軍向薄熙來進行了匯報,開始薄熙來假裝不知情。後來,王立軍勸薄熙來跟谷開來切割保住自己的前途,薄熙來打了王立軍一個耳光。

再次,新華社的庭審紀實裡面對谷開來使用的毒藥說是含氰化物“三步倒”。其實,“三步倒”不含氰化物,“三步倒”又叫毒鼠強毒性是氰化物的100倍。法醫給出的證詞是偽證。

最後,新華社庭審紀實裡面谷開來說2011年11月她得知,薄瓜瓜生命危在旦夕。這個就是民間版本提到的,海伍德“將薄瓜瓜軟禁於其在英國的住處”。但是這是錯誤的,2011年薄瓜瓜已經到美國了,還因為停車拿到罰單。如果海伍德作為一個綁架犯有膽子單獨前往薄熙來的地盤?海伍德的智商是有多低呢?

這樣一個荒誕的庭審紀實要掩蓋的是海伍德從薄熙來在大連的時候就是薄家親信圈子裡面的人。一個合理的猜測是,薄熙來在遼寧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到在重慶的時候陰謀搞掉習近平,這一些的活動,海伍德是知情的,甚至是參與者。海伍德在失去谷開來信任後離開重慶,谷開來和薄熙來害怕海伍德泄密,誆騙海伍德到重慶殺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