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少棒 中華衛冕世界冠軍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加州蒙特瑞9日專電)在加州蒙特瑞舉行的2012年小馬聯盟野馬級少棒世界賽冠軍賽,中華隊發揮強大的火力,全場敲出15支安打,以11比5轟垮多拉多丘隊,衛冕成功。

中華隊投手張凱雄在這次比賽中出賽兩場,自責分率為0,也獲選為今年小馬聯盟野馬級少棒賽的最佳投手。

面對打擊火力兇猛的加州冠軍隊多拉多丘隊,中華隊先發投手何俊佑1局上就遇到危機,被轟出1支3分砲,使得中華隊一開賽就落後。

但中華隊不甘示弱,1局下立即反撲,郭昀昕失誤上壘後,張凱雄、陳瑞祥、高祖席與余亞哲的4支安打,馬上將比分扳平。

多拉多丘隊在3局上再添1分,重新取得領先;但中華隊同樣在3局下又發動攻勢,陳瑞祥、高祖席連續安打,再將比分追回,余亞哲、張益豪再補上兩支安打,中華隊反以5比4超前。

4、5兩局,中華隊再添3分,以8比4領先;多拉多丘隊雖在6局上靠著安打與中華隊投手何俊佑的犯規,追回1分,但中華隊緊急派上高祖席救援,化解危機。

6局下,中華隊陳瑞祥靠對方失誤上壘,高祖席安打,接著胡漢元一棒轟出3分砲,底定局勢,終場中華隊就以11比5擊敗多拉多丘隊,衛冕冠軍。

中華隊總教練賴新龍表示,今天的打擊有充分的發揮,能拿到冠軍真的太興奮了,想也沒想過有這個機會,帶了這麼多球隊,今天最感動。(本文附有照片及影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