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裝舞步賽奪冠 英國馬術奧運稱雄

【新唐人2012年8月10日訊】8月9日,東道主英國隊在馬術個人盛裝舞步決賽中再得一金一銅,至此,以3金1銀1銅在馬術專案排名第一,撼動德國人多年以來的霸主地位,成為這次奧運馬術比賽的最大贏家,也讓英國觀眾無比歡欣。請看本台記者榮舒、冠齊發自倫敦的報導。

這裡是倫敦格林威治公園,也是本次奧運會馬術比賽的場地,現在,馬術個人盛裝舞步自由演繹大獎賽正在進行之中。

這場比賽,英國選手杜亞丁以90.089的高分奪得金牌,荷蘭選手庫尼里森以88.196分獲得銀牌,另一名英國選手貝斯托斯馬爾以84.339分摘得銅牌。

馬術教練卡羅爾‧謝潑德(Carol Shepherd):“高興極了,看到英國隊贏得金牌我的激動無以復加,我的生命中不會再有第二次了,我很激動在家鄉看現場比賽,這是我朋友能給我的最好生日禮物。”

牙醫彼得‧尼爾(Peter Neil):“在家鄉贏得金牌,是太好了,為大不列顛贏的榮譽,是的,真是太好了,我們實際上也認識一些騎手,對他們來說,這是很特殊的事情,真的。”

教師紹納‧李(Shona lee):“非常精彩,真是令人激動。(開始)每個人都很安靜,(雖然)激動,到最後她出場的時候,大家簡直都瘋了,所以,絕對太棒了!太精彩了。”

盛裝舞步是馬術比賽的藝術品,體現騎乘藝術的最高境界,在1912年正式成為奧運會的比賽項目。

新唐人記者榮舒、冠齊英國倫敦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