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府擬用醫補餘款推動醫保改革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訊】紐約州長庫默近日宣佈,紐約州府正在尋求聯邦政府的寬限,希望能在未來5年內,可以動用在醫療補助項目中節省下來的100億美元資金,改善紐約州過時的衛生保健系統,為低收入者提供更多福利。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紐約州在上一個財政年度中,節省下171億美元的醫療補助資金。州府希望聯邦政府能允許其使用其中的100億美元,進行一系列新的醫保改革

其中17億美元將用於低收入社區的醫院,用來幫助這些醫院還清債務等,以使這些醫院能繼續為社區服務。

此外,有5億美元將用於醫保系統員工的工會,在未來4年時間裏改進員工招聘、就業和培訓計劃。

庫默表示,如果這一計劃得到聯邦政府的批准,將有助於紐約州全面推行醫補改革,實現「永久性的醫療系統重新整合。」

紐約州府希望聯邦政府能在明年4月紐約州新財政年度開始前批准這項寬限。這171億醫療補助資金節餘,主要是通過縮減多項昂貴的醫保項目而實現的。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