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手機短訊大賽 16嵗男孩蟬聯冠軍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訊】美國手機短訊冠軍大賽8月8日下午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行。10名在美囯各地初賽中勝出的選手,和去年獲勝的冠軍一起角逐5萬元大獎。那麽誰是今年美國發手機短訊最快的人呢?一起來了解一下。

比賽於當地時間下午2點45分正式打響。手機由LG公司統一提供。經過了“Do u spk txt?”,即短訊語言、“Text phase backward”,即從後往前倒著寫出一句話和高難度的黑暗中發短訊等幾輪比賽之後,最後的冠軍角逐在來自紐約的肯特(Kent)和去年冠軍奧斯汀之間進行。

他們要在最快的時間內將屏幕上顯示出的一段話準確無誤地發出去。這段話是大、小寫英文,及符號和數字的組合,不僅速度要快,大小寫字母,及符號等均要準確無誤。

最後,來自威茨康辛州的16嵗男孩奧斯汀•維爾施基再次登上冠軍寶座,並獲得五萬元大獎。他也成爲這項比賽發起以來,第一位蟬聯冠軍的人。

“2012手機短訊大賽冠軍奧斯汀•維爾施基。”

美國手機短訊大賽由LG公司於2007年發起,今年已是第六個年頭。參加今年比賽的十名選手分別來自伊利諾伊、喬治亞、密囌裏、新澤西、紐約、佛羅里達、得克薩斯和賓夕法尼亞。

新唐人記者楊曉玫、謝安瀾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