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共和黨參選人暢談移民改革

【新唐人2012年8月9日訊】紐約州眾議員第65選區共和黨參選人陳偉輝和紐約州國會議員第12選區共和黨參選人克里斯託弗•懷特(Christopher Wight),8月8日,來到紐約華埠中華公所暢談自己的競選理念和華人關心的移民政策。請看報導。

在美國共和黨紐約分部代表的帶領下,兩名共和黨候選人與華埠社區人士會面。華裔候選人陳偉輝,將挑戰紐約州眾議院議長蕭華,競選州眾議員第65選區。從事地產業、沒有深厚從政經驗的陳偉輝,對移民、教育、甚至是否恢復華埠以盡消失的車衣業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

紐約州眾議員第65選區共和黨參選人陳偉輝:“如果你非法來美,沒有犯罪記錄,你可以到郵局,就像申請護照一樣,按指紋,交納手續費,以及罰款。只要每週支付20美元罰款,你就可以得到工作許可。紐約州還將派遣一位移民律師,幫助你取得合法身份。 ”

他認為選區內有多達41%的亞裔選民,自己出來競選將為亞裔移民多發出聲音。

紐約州國會議員第12選區共和黨參選人克里斯託弗•懷特則表示自己的家人都有從軍為國效力,而自己從政也是服務於民的好方式。作為小商業者的懷特表示當選後,會減少小商業的賦稅和繁瑣的制度,推動小商業發展,增加就業機會。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